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SUV卖得贵也要买的值 宝马X7 VS 领航员

2020年02月08日 12: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16万元左右。

领航员 2019款 3.5T 尊耀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该车目前优惠幅度较小。

宝马X7采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的大尺寸双肾中网格栅极具辨识度,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也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领航员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尺寸夸张的矩阵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内部配合镀铬网状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豪华。

宝马X7的天使眼大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近光灯标配LED光源,远光灯标配激光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出众。领航员的大灯造型非常精致,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同样不错。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宝马X7的尺寸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领航员的尺寸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领航员在车身尺寸的各个方面表现均占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领航员多了电动车侧脚踏板。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宝马X7采用了倍耐力轮胎,轮胎标配规格为前轮275/40 R21,后轮315/35 R21,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领航员配备的也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85/45 R22,轮圈采用了多辐式的设计。

宝马X7配图为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领航员配图为2019款 3.5T 总统系列 国VI宝马X7的车尾肌肉感十足,尾部中间还装配了横贯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C字型尾灯造型犀利,在夜间点亮后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运动感。领航员的尾部轮廓四四方方,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敦实的车尾,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贯穿式尾灯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

宝马X7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采用银色饰条和皮质材质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皮质材质和缝线工艺处理,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领航员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调,采用木纹材质装饰,具有典型的美系豪华感。中控台层次感十足,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并且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两车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宝马X7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领航员的方向盘也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功能,领航员多了方向盘加热功能。

宝马X7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造型科技感十足,分辨率、色彩、信息丰富程度都不错。领航员也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更加简洁,显示效果也不错。

宝马X7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领航员搭载的是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强大。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宝马X7多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势控制。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宝马X7多了零胎压继续行驶,领航员多了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宝马X7配备了定速巡航、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多色车内氛围灯,多了悬架高低调节、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内置行车记录仪、负离子发生器。领航员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多层隔音玻璃、7色车内氛围灯,多了车侧盲区影像、远程启动、主动降噪、侧隐私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领航员的安全配置更加全面,两车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各有侧重。

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也都以棕色元素为主。宝马X7的座椅采用了菱格纹路装饰,舒适性不错。领航员的座椅两侧包边面积很大,支撑性很不错。两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腿托调节,及主驾驶座椅肩部调节。领航员多了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宝马X7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也很宽敞,长时间乘坐也没有问题。领航员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也很不错,对乘客十分友好。两车都配备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前后调节,及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独立空调。领航员多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液晶屏、后排控制多媒体功能。

宝马X7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完全够了,座椅还可以放倒获得更大的空间,放倒后比较平整。领航员的后备厢常规容积尚可,也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很大,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多放一些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宝马X7搭载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领航员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宝马X7的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领航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也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宝马X7填补了宝马在6/7座大型SUV的空白,整车的豪华感非常强烈,风格依旧充满了浓浓的运动感。只是目前宝马X7比较热门,需要加价提车,性价比显得没有那么高。

领航员的风格非常粗犷霸气,在一众大型SUV车型中也算是大块头,内部空间非常充足。配置方面要比宝马X7更加丰富,只是方方正正的车身显得有些笨重,不过这种风格也是美系大型SUV的特点,开出门相当拉风。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韩志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