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官图解析 全车黑化的MPV

2020年02月08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克莱斯勒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2020款的大捷龙。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推出了极具运动气息的黑化版本。同时,新车根据外观不同推出了四款不同的车型,分别为Touring,Touring L,Limited和Pinnacle。

外观方面,新款大捷龙前脸造型更加犀利,一改往日的圆润呆萌,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车身侧面,大捷龙的侧面线条没有太多改变。同时,新款大捷龙将提供2种样式以及17/18/20英寸3种尺寸的轮圈,共计6款。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运动版车型上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大捷龙提供全黑配色以及黑黄双色的内饰组合。新车中控台设计布局变化不大,但中控车机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 5系统,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并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大捷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3.6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 V6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项。自然吸气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3.6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7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截至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参数。但据官方表示,插电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3英里(约合5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