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口之家买奥迪A3还是宝马X1?

2020年02月08日 13:23: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三口之家买奥迪A3还是宝马X1

家里使用一直纠结买全新三厢A3还是买辆17年左右二手宝马X1。手里也就17-18万。谢谢各位大咖给我指点!

车评人回答

奥迪A3是小车里做得最精致调教最好的之一,除了空间表现一般之外,没有什么缺点。

宝马X1我极力建议你先去试驾过再决定,虽然空间超大,但底盘很硬,防爆胎行驶起来噪音比较大,乘坐舒适性真的不好。

【高磊 答 】

网友回复

ivanlig

真有钱吧就买BBA,没什么钱就不要买豪华品牌,买一般品牌更好一些,毕竟车是需要维护维修的,BBA车的维修维护都比较贵,作为家里的只有一台车建议一般中级车好了!至于二手宝马更是个费钱的主不建议!

你这钱买X1走金融方案,一个月付不了多少钱....买个新的他不香么?二手没有大鸡腿啊,当然如果你不在乎这个还想买个高配,那是可以看看二手。

这俩车你去4S店看看就知道了,你要想17-18万落地去停车场看看A3的配置和空间,然后瞬间解毒。

丷劳斯基灬

2.0T的X1?反正这两辆车里肯定要选A3。

风语者

怎么感觉你选的这两个车很极端化呢,一个后排空间基本为无,一个空间基本同级最优。如果是一家人用,还是选X1吧。

爱斯基摩雪橇犬

论性价比,还是奥迪香。再说了,能买新车买啥二手车?二手车水那么深,万一溺水……又得交学费。

的士女王

非得冲着BBA豪华品牌上吗? 其实完全可以选辆国产SUV啊,长安CS75 PLUS它不香吗?

买车36计

就买X1!那空间,简直了。

白日梦想家

奥迪A3好歹有一些操控和“开车”的感觉,X1完全配不上蓝天白云宝马的标志。如果一家三口中的第三口是小孩,那就选A3。如果孩子已经大了,那么为了大家都舒服还是选X1吧。

神回答

郭哈哈

买A3啊!以后还能改成S3!你买个X1能改成啥?

小编点评

兄弟你这想法也挺有道理

每 日一 笑

baby是有多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