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BBA高格调有个性,能开上它们,保准没人说你俗

2020年02月08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说成为土豪很难,但要做个有个性的土豪就更难了,因为在很多人眼里,现在满大街跑的BBA,随大流着实太俗。但这不能一概而论,就以下这3款BBA,高格调有面子,绝对能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清新之感,保准没人说你俗。

奔驰CLS

奔驰CLS一直都是奔驰车系的颜值担当,梯形大嘴和三角眼的设计让整车气势十足,新款的CLS更是配有AMG外观运动组件、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等多项装备,整体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无框车门依旧是整个侧面最大的亮点。在豪华品牌轿跑车市场上,奔驰CLS无论是定价、口碑还是知名度,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

宝马6系GT

宝马6系GT拥有着优雅的造型、宽大车身以及豪华的驾乘体验,同时造型上并未失去宝马的运动基因,在同级别中难以有对手。能选择宝马6系GT的,一般都是喜爱运动、注重品味和实用性,且自驾占比高的消费者。无框车门和可升降尾翼是它的标配,无论从配置上还是内饰豪华感,6系GT都营造处了很高端的氛围。确实是一款既拥有轿车的高颜值,又有着SUV的空间,同时兼顾运动与家用的豪车。

奥迪A7

奥迪A7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优雅、科幻,硬朗的运动包围加上日行灯在解锁时有着炫酷的仪式感,在优雅的基础上增添了极大的未来感。奥迪A7无论设计、科技感还是定位,综合实力超强强。智能座舱科技感爆棚,加上掀背设计以及无框车门足够的撩人,特别是奥迪的灯富有艺术流线的同时又能折射出一定工业美学,把优雅和力量把握得刚刚好。在众多优秀的轿跑面前,A7绝对算得上别具一格,开是路上个性十足。

那么,以上3款车,你更喜欢谁?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