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合资、进口通通齐!一季度SUV新车,就属它们最抢眼

2020年02月08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虽然2019年车市以下滑姿态收市。但从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初各车企的新车规划以及各类申报图来看,仍然有诸多新车会陆续与大家见面。其中不乏多款全新车型和中期改款车型,亮点颇多。本次,我们将为大家盘点多款将在一季度剩下两个月里上市的新车。但结合当前情况,不排除会延期或采用线上模式。

吉利icon

原定时间:2月14日

icon是吉利最新的紧凑型SUV,基于 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其整体设计高端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 的设计理念,主打极简主义,极具前卫、科幻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极简主义工业风格。双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悬采用悬浮式设计,给人以很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瑞虎7

原定时间:2月18日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定位于紧凑型SUV,量产版车型几乎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是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奇瑞2020年首款上市新车。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瑞虎8相近,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其中,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以及8英寸空调触控屏所组成的科技配置,大大地提升了整个驾驶舱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1.5T+6速手动/CVT的车型被命名为瑞虎7。而搭载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则被命名为瑞虎7 PRO。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8.69-14.59万元。

捷达VS7

上市时间:2月26日

VS7是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其外观造型采用了与VS5相近的家族化设计,但多少还是有大众的影子。内饰设计同样可以看到熟悉的风格,虽然新鲜感不算强,但也不是什么坏事。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其采用1.4T(EA211)+爱信6AT的动力组合。该1.4T发动机是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官方已公布新车的预售价,其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18-14.28万元。

奥迪Q7

上市时间: 2月底

中期改款的奥迪Q7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完成了国内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7的内外设计都进行了不小的调整。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其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要犀利不少,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新样式的前包围,整体的视觉效果要更为立体和年轻。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则要更大,甚至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化。新车完全弃用了现款的中控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与Q8基本一致。由全液晶仪表和双中控屏幕所组成的三屏幕设计同样也没缺席,相比现款在科技感上有着很大的提上。动力方面,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至于是否会对动力参数进行调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林肯冒险家

上市时间:预计3月份

冒险家是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新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星辉式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造型,12.8英寸悬浮式屏幕非常吸睛。空调下方的功能操作面板则采用了较为少见的悬浮式设计,这也是林肯家族式设计的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24.8-35万元。

路虎发现运动版

上市时间:预计2月底

同样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产品——发现运动版也完成了国内首秀。除了名字更改外,新车的内外设计也同样有一定的调整。外观方面,其前大灯的内部造型进行了改进,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犀利。此外,车头两侧的通风口造型也有较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液晶屏和触控式中控屏幕,相比发现神行在科技感上有着一定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搭配48V微混动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00马力,高功率版本的马力为249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