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SUV 小哥带你看名爵HS

2020年02月0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0T 双离合两驱Trophy超燃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尺寸夸张的大嘴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大灯造型精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标配规格为235/50 R18的轮胎。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身的腰线流畅,整体紧凑利落,视觉效果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19款 30T 双离合两驱Trophy超燃版 国VI采用了红色为主基调的内饰氛围,年轻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的10.1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简约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9个BOSE的扬声器,给予乘车人印象深刻的听觉体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0T 双离合两驱Trophy超燃版 国VI标配了皮加Alcantara混搭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也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乘客乘坐影响较小。

2019款 30T 双离合两驱Trophy超燃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287L,行李厢空间规整,地台较低,可以轻松放下大件行李。

动力方面,名爵HS 2019款 30T 双离合两驱Trophy超燃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2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名爵HS在各方面的设计风格和配置上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空间上也能较好的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名爵HS确实是还蛮值得大家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