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抗击疫情”德阳网约车党员先锋队纪实——德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刘恒志(党员先锋队队长)

2020年02月08日 18:21: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2020年2月3日 晴

今天和德阳市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张智瑞对接上了,张主任对我们百般千般的感谢,让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也一个劲地表示,一线医护人员,我们的白衣天使,我们的白衣战士,才是我们最应该感谢、最应该尊敬的人。最终,和张主任敲定,今天下午15时30分,在德阳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门口,举办一个简单地启动仪式,同时立即与医院护理部确认医护人员名单。11时20分,我召集队伍管理员,召开了简单的座谈会,对每位管理员的任务、职责进行了分发和讲解,并与每位管理员对队内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我到市交通局领取了“德阳交通党员突击队员”袖标,到市运管处领取了“抗击疫情”德阳网约车党员先锋队的车贴和队旗等,并于15时在市运管处党支部书记肖开旺、副书记李荔、副处长周剑的带领下,到达德阳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医院张主任及部分医护人员一行已在等候我们。到达后,大家都在忙碌着车辆的指挥停靠,无意间我听到了一位医护人员通电话的声音:快下来,看一下市运管处成立的党员车队,只给我们医护人员提供服务,真的好感动。听到这位医护人员电话里的交谈,一种自豪的心理油然而生,下一秒,我开始心疼我们的医护人员,他们是该有多难啊,我暗自下决心,一定把他们服务好,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们队伍成立的初衷,初心不能忘!不久,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曾涛亲自接见了党员先锋队,并与队伍成员进行了合影,标志着“抗击疫情”德阳网约车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了!德阳电视台记者刘星宇对党员先锋队成立进行了专题采访。

17时30分,市医院张主任将统计好的医护人员提供给了我,眼看着明细表,我从兴奋陷入了沉思,并不是因为医护人员们在上下班时间中填入的“白天黑夜”“随时”等认为医护人员不仔细,而是发自内心地心疼我们的医护人员,他们该有多辛苦,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不敢脱去身上的防护服(脱下来就表示浪费一套物资)。经过内心得挣扎,我与管理员们最终定下了小队值班的方式,来满足医护人员不固定的出行时间。18时,德阳日报社记者李涵来电,对党员先锋队成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采访。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接触到这样的工作。“非典”时期,我还是孩童;“512”地震时期,我是一名中学生;现在,我是一个党领导的志愿者先进组织的队长,心理还是有点慌的。19时,医护人员开始发布出行需求了,今天由我们的玖尚小队值班,为了便于统计,玖尚小队长肖艳自行制作了出行需求统计表,开始了队伍真正的工作——接送医护人员。我也陪着肖队长进行统计和任务分派工作,看着手机上忙碌的肖队长,我一直在微信里发着:肖姐辛苦了!医护人员也一直表示着感谢,不停的感谢。恩,这个工作没有白做,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