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万法拉利过减速带,卡废后保险杠,路人:因此我不买超跑

2020年02月08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300万法拉利过减速带,卡废后保险杠,路人:因此我不买超跑

如果说到豪华跑车大家就会想到法拉利,这也是跑车里面的代表,各方面做的都很炫酷,每个男孩应该都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但是很多时候跑车也并不轻松,还是有压力的,例如跑车购买以后可能驾驶的时间很短,很多路面和环境都不适合跑车驾驶,这也是我们在路上很少可以看到跑车的原因。

法拉利的“噩梦”,过减速带卡掉保险杠,蒸发10几万维修费

例如法拉利或者是兰博基尼等顶级跑车它的底盘都很低,如果是在一些普通的路上开就会遇到被卡住的尴尬,之前有网友就放出了一个照片,其中法拉利被卡在了一个减速带上面,真的是让人惊讶和无奈,没想到几百万的跑车就这样被卡住了,而且就简单的过一个减速带,之后的维修费就要十多万,真的是很不划算。

跑车的发动机听起来很美好,不过现实生活中开起来却并不轻松,如果车子被卡住一切都变得很尴尬了,特别是车子底盘会受损,有的时候车子还容易被卡住动不了,那样还需要使用辅助工具来避免有更大的损伤。广州就有一辆法拉利的底盘因为过减速带的时候被擦伤了,最终维修就要十几万,不过相对于三百多万的车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车主应该也会很心疼吧,就这样平白无故的十多万就没有了,车子尾部的护板都被挂掉了,不过司机还没有发现这一点,周围的朋友看到都有一点心疼了,也说明车主真的心太大了,其实过一些比较陡的路面或者是这种减速带都要小心,毕竟跑车的离地间隙太小了,稍微不注意车速快一点就容易擦到东西。

看这款车应该是三百多万的加州,这款车很火爆,因为价位比较合适,而且设计各方面也很炫酷,3.9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560马力的功率,如果是在很好的路面它可以发挥出惊人的实力,路面数据很不错,百公里只需要3.6秒,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欢它的高性能,不过在很多路面上不够实用是一个大问题。

如果平时外出的话还是选择其他日常用车更方便一些,选择跑车就要承担很多风险了,在城市道路上它很拉风,如果选择一些乡镇道路就有一点困难了,而且出行之前要多了解一下路面是否会有减速带,避免给自己带来更多麻烦,也可以减少车子损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