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eMAX临危受命!6小时迅速集结,奋战疫情第一线!

2020年02月08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国各界都发动了自己的力量对抗疫情。同时,各大车企也纷纷行动起来,以供车、服务、捐款、捐物等实际行动,全力配合着抗疫工作,守护着每一位奋斗在疫情一线的战士们!

其中,就有这么这一家车企,在1月29日早上接到了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征调疫情防控工作车的需求。然而现在又正值疫情防控和交通管制的期间,各地尚未复工,外省市的车辆无法调入,大范围调拨车辆几乎是不可能!因此在车辆调配工作上困难重重。但是这家车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以最快速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员工尚未复工的情况下,协同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克服了人手不足,车辆短缺等诸多困难。在6个小时以内完成首批防疫车调配并交付郑州疾控中心。是的,你没看错!仅仅用时6个小时!而这高效执行力的车企就是:上汽荣威!从临危受命到交付支援,上汽荣威仅用时6个小时就完成了任务,快速响应了全民抗疫行动!

荣威,秉承于罗孚汽车的技术,自推出以来一直饱受大众的好评!而"品味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口号也确实鞭策着它不断的进步与创新!这次国难当前,荣威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了社会的责任!据悉,这一次荣威派出的疫情防控工作车居然是一批混合动力的车型,同样它也是荣威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荣威RX5 eMAX。"

荣威RX5 eMAX是在去年深圳国庆车展上展出的,并正式开启了预售。它其实就是荣威RX5的插电混动版。荣威RX5 eMAX共有4G互联豪华版和4G智能座舱至尊版这两款车型,指导价为:17.59~29.68万。补贴后为:19.88~22.38万。

荣威RX5 eMAX的外观与燃油版的荣威RX5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前脸依旧秉承家族式设计,时尚而又个性。大灯造型十分灵动,远近光源均采用卤素光源,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且搭载L2级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

荣威RX5 eMAX的亮点主要体现在了科技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14.3英寸的曲面大屏,车机包含了众多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且配备SKY EYE系统,支持刷脸登录并调节车辆各项功能。它还取消了车辆启动键,只要驾驶员轻踩刹车就可启动车辆。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等。

此外,荣威RX5 eMAX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在中国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因为它可以有效提高车内的采光效果,让后排乘客体验更舒适的乘车环境。其中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等。后排空间的表现也是比较出色的,中央地板几乎纯平,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该车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35km/h。配备容量为48.3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的续航里程为:32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7小时,慢充模式下则7个小时充满。

从整体上来看,知你知行知未来的荣威RX5 eMAX还是诚意满满的。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精致的内饰都十分符合目前主流市场的需求。而320km的续航里程表现还不错,满足日常通勤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并且充电模式也非常的人性化。正因如此,它才有实力临危受命,担任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用车!

除了对郑州疾控中心的迅速支援外,在公共出行方面,上汽荣威还支持了滴滴出行,在上海组建了一支"医护保障车队",为医护人员上下班和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上汽荣威无疑在本次疫情防疫战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以最高的效率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