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旗舰SUV、A+级豪华轿车,星途汽车2020年会带来哪些惊喜?

2020年02月08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奇瑞集团主打高端和海外市场的品牌(严格说是另一个品牌)星途汽车,一口气推出3款新产品,分别是4月份上市的中型SUV星途TX/TXL、10月份上市的紧凑型SUV星途LX,以及11月份广州车展亮相的中大型SUV概念车星途VX Concept Car。

有必要指出的是,2019年广州车展上,星途TX新增两款车型,星途TXL新增1款车型,至此,星途TX/TXL家族和LX家族产品线已经布局完善。

虽然说星途VX量产版要在2020年才能正式上市,但1年布局3款全新产品的速度,对于一个刚刚成立的全新汽车品牌而言,已经相当快了。

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星途在2020年会有哪些大动作。

预计一季度上市的旗舰SUV——星途VX

从曝光的试装车来看,量产版星途VX已经在无限接近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有望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主销区间锁定17-23万元。

星途VX前脸风格与TX/LX风格迥异的,通过硕大的,更加规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营造出比TX、LX更大气、更稳重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被镶嵌在了一块亮色镀铬面板两侧,搭配车尾较为方正的造型,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4970/1940/1795mm,轴距更是达到2900mm,从数据上看,比长安CS95(长4949mm,轴距2810mm)、哈弗H9(4856mm、2800mm)都要更大上一圈,相信其内部乘坐空间也更宽裕。

曝光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星途VX前期只提供2+3+2样式的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依旧是奇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9L,另外,有消息称奇瑞2.0TGDI发动机在今年下半年有望在星途VX上搭载。

除VX外,2020星途汽车还有哪些动作?

EXEED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李东春曾透露,除中大型SUV星途VX外,2020年新车还会包括紧凑型纯电SUV车型LX EV,以及A+级轿车TS。2021年,星途汽车会推出B+级轿车和MPV车型,分别命名为VS和VM。

届时,星途旗下6大车系官方售价将会覆盖10万-30万元区间。

在渠道建设方面,星途汽车的速度并不逊色于产品布局速度,在2019年已经投用的100家经销店基础上,2020年服务网络将会超过200家,并会在展厅推出“星悦服务”品牌和规范,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享体验、24小时快速响应,无缝连接线上线下服务。

写在最后:

从去年4月份TX/TXL上市到2020年上半年星途VX上市,也就是整整1年的时间,这1年里,星途汽车实现了从中型SUV到紧凑型SUV再到中大型SUV的布局,真的是很难得。

2020,有太多未知。无论是销量数据、品牌知名度还是渠道布局,星途汽车与WEY领克汽车相比,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所以,在至关重要的2020年,星途不只要奔跑,还要比竞争对手跑得更快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