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要推轿车了?看了这组图片后:太丑,还是专心做SUV吧

2020年02月08日 22:15: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路虎诞生时间已经超过71年,一直都是以生产豪华全地形SUV为主,卫士、发现、揽胜等系列都称得上是闻名全球的经典车型。刚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凭借着物以稀为贵的优势,路虎也受到了国内诸多土豪的追捧,加价购车也是常有的事。但是近几年,我们也可以明显看到路虎销量每况愈下,并且在全球范围内,路虎的日子都越来越不好过,令人担忧。

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不仅仅是当下市场竞争越来越大,路虎自身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刚进入国内的时候路虎过于自信也过分地消耗了市场,当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其产品力与实际价格无法划上等号时,再也不愿意充当被割的韭菜,而路虎自身产品也爆发过大面积的质量问题,更是让它雪上加霜。为了挽回销量,路虎打出了七折虎的名号。到现在,不降价的路虎,基本没人敢买,品牌形象已经一落千丈。

路虎急需要改变这种现状。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轿车的渲染图,这无疑是令人意外的。难道,路虎要进军轿车领域了吗?70多年来,终于要推出轿车,对于路虎来说,确实能给市场带来很强的新鲜感。

从图片来看,路虎的轿车当然有着明显的家族特色,前格栅造型、LED大灯组的设计基本与星脉一致,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不过车头下部分采用了一道贯穿式处理,拉宽了视觉效果。另外,作为一款轿车,它的车头也更加扁平化。

路虎旗下的SUV车型从来都不是属于那种走圆润风格路线的,向来都是直来直往,这是它的一大特色。这款轿车似乎也延续了路虎的这一传统,车顶不像其他轿车那样有圆润的弧线,而是比较平直硬朗,不过说实话,这种设计放到一款轿车上面似乎并不是那么好看,很别扭。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光带纤细,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上方带有RANGE ROVER字标,在路虎的SUV车型中,这代表着揽胜高端系列。

说实话,虽然有不少消费者其实非常期待路虎能推出轿车产品,但是这组渲染图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完全无法令人满意,有些生搬硬套路虎SUV的一些设计语言,如果路虎轿车真的设计成这样,估计很难有人愿意买单吧。虽然路虎的销量不错,但是目前推出的车型整体颜值还是公认很高的,而这款轿车显然有些自砸招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