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座驾新选 小哥带你看奥迪A6L

2020年02月08日 23:1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激进的造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矩阵式的大灯非常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0 R20。动感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同时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耐看,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触感不错。配有两块8.6英寸+10.1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运动,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来到前排,2019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座椅用皮/Alcantara包裹,运动感十足,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也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让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后排空间出色。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0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DKW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中大型车的标杆级产品,2019款奥迪A6L依旧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指标上表现的非常均衡。你们的看法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