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与激情9》预告:不用四分钟,我就被这些车吸引住了

2020年02月09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对于追求性能车的车迷来讲,《速度与激情》这个电影一定不陌生。近日,据速度与激情官方发布的消息称,《速度与激情9》将会在5月22日于北美上映,并放出了长达3分50秒预告片。

作为一名热爱汽车的汽车媒体人,买车君对于它的关注度甚至不亚于其他国际车展。 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速度与激情9》预告片中出现的车型。

丰田Supra

随着韩的回归,黑橙双色设计的丰田Supra出现在影片当中,非常吸引眼球。 丰田Supra车系诞生于1987年,到目前已经衍生出第五代车型。 而第五代车型的设计源自于2014年丰田发布的FT-1概念跑车,因此两车之间会有很多外观上的相同之处。

除此之外,丰田Supra和宝马Z4共享平台的动力总成,搭载2.0T/3.0T发动机。 在这款丰田宝马的作品上,你还能看到宝马车型设计的痕迹。 目前,Supra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5万美元左右,大概35万元人民币。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角Dominic选择了与自己硬汉风格非常搭配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仅是其车头隆起的散热风道和车灯旁的近期风道,就能感受到它的不一般。

而且,作为美国性能车的代表车型之一,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的性能也是十分出众。 该车搭载了6.2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707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一套可以智能分配动力的四驱系统。

不过买车君认为,这款车可以说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的重要车型,毕竟几乎参演了每个电影,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不过正因为有了那么多次的亮相,道奇Charger在北美的粉丝特别多。

Jeep角斗士

看起来身材壮硕,但每次带着幽默细胞出现的Roman选择了Jeep旗下特别强悍的皮卡车型——角斗士。 预告片中,角斗士行驶在坠落的断桥上,扣人心弦,但买车君想问的是,牛顿看到你们这个操作真的不会生气吗?

其实,角斗士是由牧马人的基础上衍生而来,所以当你站在它正前方视角的照片时,你是很难区分角斗士和牧马人的区别。 在动力上,角斗士提供3.6L V6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85Ps和26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和599N·m。 据了解,角斗士已经在海外夯实,有望在今年引入国内。

讴歌NSX

除了上述的丰田Supra外,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另一款日系性能跑车,那就是讴歌NSX。 该车不仅拥有良好的车身基础,还搭载着本田最先进的电驱系统,因此这款车也是科技男Tej的配车。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581Ps,最大综合扭矩达到645N·m。 要知道,NSX搭载一个发动机和三个驱动电机,两个电机驱动前轮,另一个电机则放置在中置的发动机和传统系统之间。 正有了如此独特的设计,NSX也有与其他跑车不一样的驾驶特性,深受部分车迷的喜爱。

NSX其实不是第一次出现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 早在《速度与激情5》的开头中,一代NSX就已经登场。

谢尔比GT500

在预告片中,反派主角Jacob选择了谢尔比GT500。 这款同样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其性能自然也是不输给正派配车。 影片中,该车还进行了经典的白色拉花处理。

与普通版野马相比,谢尔比GT500在性能上有不少的提升。 该车拥有经过特殊调教的5.2L V8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760Ps的最大马力,拥有“最强野马”的称号。

Noble M600

预告中,有一款闪耀的紫色跑车的镜头一闪而过。 而驾驶者正是《速度与激情7》中的“郭达”的母亲玛格丽娜。 Noble这个品牌其实只有比较少的消费者知道,其实这是一个英国小众的跑车品牌,创始人是狂热性能车爱好者Noble Lee。

据悉,由于采用了碳钎维车身和轻质钢材地盘,Noble M600整车的车中只有1275kg。在动力上,该车搭载源自沃尔沃品牌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3s。

对于部分热爱汽车文化的消费者来讲,《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可能是他们的引路人。据买车君推测,这部电影应该在暑假期间才会在中国上映。在此之前,日内瓦车展和北京车展将会开幕,届时可能会有更吸引你的车型,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车消息,不妨留意买车君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