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落地的中大型车,安全环保配置高的S90

2020年02月0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S90的外观风格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优惠都是一样的,可根据您个人喜好来选择,图中为T5 智逸运动版,30万就能落地的配置,这样的价格完全就是在打中型车的市场啊!(好像听到奥迪A4L宝马3系在表达不满[5X:0144])

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气质这一块S90一点也不吃亏,LED头灯全系标配,“雷神之锤”造型赫赫有名。S90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并且是全速段的,堵车时用可以让脚轻松许多。

侧面线条非常干净利落,简约修长的感觉,看着很舒服。黑色外后视镜是运动版专属,增添了几分运动感。C柱上的小窗为后排的采光起到良好作用,充分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感受。

五幅轮圈也为运动版独有,款式上就见仁见智吧,反正小哥觉得不好看,并不是所有五幅都跟运动搭边哦,样式也是很重要的。图中车型是T5 智逸运动版,轮胎规格为245/45 R18,尺寸中规中矩。

车尾几条简单的线条搭配具有辨识度的尾灯,非常的性感。车尾看着不长,不过内藏玄机,接着往下看。

打开后备厢盖,空间着实不小,进深足够,能装不少东西;缺点是后备厢没有灯光,晚上找东西不太方便。

中控整体非常强烈的北欧简约风格,沃尔沃基本上所有车系都用上了这个车内设计,包括全新S60。如此简约的风格很容易走两面化,喜欢的人是真喜欢,不喜欢的人一眼都不想看。S90的用料比较环保,新车车内就没什么味儿,这一点也是许多人选择沃尔沃的一大原因。

全液晶仪表盘除了最低配的T4版本,其他车型均为标配。小哥有幸把玩过,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很仿真,但不够炫酷,UI设计不够多样化,这方面还是要和“BBA”多学习学习的。

中控大屏幕有点像一个平板电脑镶嵌在里面,界面简约,功能丰富。就是人机交互上有点不够直观,需要使用一段时间才能够熟悉操作。

内饰里美中不足的当属这个挡杆了,不是说它造型不好看,而是同级别甚至比它级别低的都用上了电子挡杆,而S90还在使用机械挡杆,时髦没跟上,档次感不升反降。

前排座椅还是比较宽大的,软硬也适中;电动座椅记忆为全系标配,能储存两组记忆,家里不同的人开不用担心每次上车都要调整座椅了。

作为轴距超过3米的中大型轿车,后排空间表现自然不必担心,只是这中间的鼓包高了点,中间位置长时间坐人估计会很累。

全景天窗全系标配,面积也还OK,值得注意的是在后座乘客头顶位置有个内凹,目的是增加头部空间,这个设计既巧妙又实用,赞一个![5X:0155]

S90的全系使用2.0T发动机。T4版本为低功率,拥有190马力;T5版本为高功率,拥有254马力,全都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来看,沃尔沃S90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是T5 智逸豪华版和T5 智逸运动版,也就是前文所说的优惠完30万就能落地的配置。两个车型外观风格不同,配置上完全一样,标配的东西非常丰富。连隔壁邻居都说,花30万买一台豪华品牌安全又有性价比的中大型车,还需要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