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版“X6”,概念车身份采用V8动力,670匹轿跑SUV造型

2020年02月09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过年期间,很多人都会选择把车开回家,就好像在家乡人民面前"展示"的这款车正是自己在外打拼,生活得有姿有色的象征。不难看出,尽管时代飞速发展,汽车更多地成为代步工具的同时,依旧有不少人拿汽车当做"面子"的物化,如果小有成就的话,更会选择在国内三岁小儿都能熟知的"BBA"来为自己"撑面子",仿佛生活是活给别人看的。

如果在豪华品牌中,你只认识奔驰宝马亦或是奥迪,那么只能说明,对于车,你还是不太了解。大家都熟知丰田,在购买人生第一台汽车时,都会优先考虑日系,其中就包括丰田丰田名声在外,口碑甚好,然而很多人却不知,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今天就要跟大家聊一聊雷克萨斯的中大型SUV,概念车LF-1 Linmitless。这款车是对标奔驰GLE Coupe奥迪Q8以及宝马X6的全新概念车型。

设计层面的雷克萨斯LF-1不禁让编者想要对其设计师夸赞一句,你们真是天才!不同于别家车型或撞脸豪车爆款,或根本上就与自己车型大同小异,雷克萨斯设计者脑海中仿佛有无数个灵感,能给消费者无数个小惊喜,LF-1便是如此。

虽说雷克萨斯的品牌力与一线豪华品牌还有些差距,但是这款车的设计较之一线豪车有过之而无不及。整体造型的独特性极高,除却家族式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其余细节仿佛是一颗颗发光的钻石。灯组造型仿佛一朵盛开的百合,比百合更惊艳的是它在"花瓣"上便做出了颜色上的调整,而灯组在炫目的LED大灯开启时,更是让人禁不住感叹。

侧面的四开门设计却给人不知从何进入的慌张感,感应式的隐藏门把手会在你无措之时自动伸出,而人的这股紧张却是被LF-1的这股豪华之气不由自主地惊出来的。侧面车身并非常规的平直,而是与前脸一样奔放且随性的多线条多幅度的不规则设计,由此而来的饱满感、带给人心的自由感都让观者对这款车型的好感度倍升。

贯穿式尾灯似乎并不少见可,但是在LF-1这款车上却显得格外的精致,具有美感,与车身的浑然一体性仿佛这一元素本身就长在车壳之上,无论设计成其它任何形状都不适合。尾部设计相对而言简洁一些,除却尾部大灯外,八字胡似的设计让尾部的威严霸气也表露了出来。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外形如此霸气还离不开其出色的车身尺寸,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4mm/1986mm/1605mm,轴距为2974mm,国人之爱大车身,而雷克萨斯LF-1这款车的数据优越,其车长更是超出5米,实为惊人。

车内的设计和配置紧追豪华外观的脚步,首先在配色上面就有着很是抓人眼球的搭配,白色显得典雅,金色彰显高贵,中控屏具备你能想到的所有约了功能,带有4D导航的超高科技配置都让人叹为观止,中控台上的配置简单,但是别出心裁的设计将中控台打造出不简单的既视感。座椅采取环保式造型,前后排均配备了多媒体操控系统,驾乘体验很是出色;除此之外,双天窗设计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或搭配电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亦或是汽油动力,其基础版本将搭载LS 500上的3.5L V6发动机,但是功率将上调至430马力,而在高性能版本,将搭载一台与LC F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将上调至67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到时候会对标一众德系豪华轿跑SUV,至于战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