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要出轿车? 正准备冲击中国最难看车型

2020年02月09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路虎,感觉瞬间变得高大上,风驰电掣的SUV车型,无论是上山还是下河,虽然小毛病不断,不过单纯拼人品也有好多人购买。即便是非常单一的车型,也并不影响路虎在人们心中的高端地位,奈何,路虎自己有点看不下去眼了,你们这帮小家伙全都是轿车、SUV、MPV、旅行车、房车……各种形式的上场冲锋陷阵,为什么“老子”只有一个SUV?就算是卖得很好,那谁还不想卖得更好一些呢?于是,路虎破天荒的决定涉足,轿车业务!

路虎要出轿车了,路虎要出轿车了,这个消息应该奔走相告,并非是因为这是个好消息,而是告诉你,中国最丑的轿车车型中,又迎来了重磅级的一员,这款来自“灵魂画手”的雏形已经可以看得到了,这次BBA纷纷睡了个好觉,他们可以省心了,这个家伙完全不在一个界别战斗!

正面看:这款车好像把揽胜压趴下

如果单纯看这款车假想图的上半部分,你或许会认为这就是一个加了大屁股的路虎揽胜,毕竟家族式的网格状进气格栅,还有和路虎揽胜星脉如出一辙的贯穿式尾灯组,那根本就和现在的路虎家族SUV系列没有区别,但是偏偏这款车因为要走轿车路线,身高被放低了,但是尺寸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这并不像是一个灵魂级别的轿车,更像是被迫积压到“器官”极限的一款轿车,除了傻,就是大,还有,就是扁。

侧面看:除了傻大没有任何尊贵感

算了,来看看侧面吧,轿车应该有的流线性总是要的吧,漂亮的腰身曲线总要有的吧,还有必须符合路虎气质的豪华感。说实话这车在暗影之下,再搭配上假想图的高级灰颜色,豪华感那是不缺的,毕竟很大嘛,但是要说到其他的,好像统统没有。若谈到尊贵,还觉得欠缺那么点意思,要是这个车卖到几百万的价格,那为什么不去买一台宾利或者劳斯莱斯呢?即便是百万级别,那宝马的7系,奥迪的A8L还有奔驰的S级别,请问哪一个看起来用起来不香?为啥要买这么一个四不像呢?

神评论:有钱没钱不买这个四不像

其实这应该是路虎的一次猜测,从现在的官方消息看,路虎并没有露出要涉足轿车领域的计划,但未来还真不可知,毕竟现在的产品线虽然是短板,不过捷豹仍然是TA得力的助手,如果和捷豹XJ车型共享平台,想要出产一个路虎的高端轿车并不是难事,只是请各位灵魂设计师好好设计一下,就这张效果图的样子,四不像不说价格还不能低,谁买呢?

鬼扯:买路虎的人喜欢什么?喜欢那种坐进去就比别人高一级别的尺寸,看起来就像个土豪,结果现在原本是优势的尺寸不存在了,变成了路面上不折不扣的四不像,鬼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