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1月销118143台,月销39926台的轩逸能否登上轿车销冠?

2020年02月09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受到春节假期等因素的影响,再加上车市还没有走出“严冬”,估计会有不少车企的业绩或多或少的都会不同程度上的下滑。2020年车市不好做,也是大家公认的事实,从几家车企公布的1月份业绩可见端倪,整体上来说还是可圈可点。

速递哥从东风日产公布的业绩中看到,2020年1月份,东风日产一月份共计销售118143台,其中,轩逸月销39926台;天籁月销8821台;奇骏月销15031台;逍客月销14094台等等,部分车型有不同程度上的下滑,但是,首月就实现了月销量突破11万台+,也算是“开门红”了。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销量主力之一,轩逸一直是东风日产轿车领域里面的顶梁柱,在2019年12月份曾经以6万台+的销量,让人刮目相看,让竞争对手压力山大。今年1月份虽然收获了39926台的销量,但相比去年12月份6万台+,还是下滑了很多。

在去年完成换代的东风日产轩逸,不仅具有其家族式浓郁的设计风格,同样还继承了“移动的大沙发”这一美誉,不少细节上的提升和变化等,更是突出了其年轻化的消费风格,可以说是比较精准的把握住了市场消费定位。

作为A级轿车朗逸、卡罗拉、英朗和宝来以及速腾等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东风日产轩逸的售价为10.9万-14.3万元,也被很多的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小天籁”,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性价比和车内空间还是让人相当的满意。

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系统的第14代轩逸,搭载的是优化后的第三代HR1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69Nm,符合国VI排放标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在驾乘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第14代轩逸也没有让人失望。

写在最后:不管以前取得多么辉煌的业绩,都已是属于过去了。新的一年开门首月就拿出了月销近4万台的销量,东风日产轩逸的实力是有目共睹,但是,能否登上1月份轿车领域的销量冠军,还要等其竞争对手朗逸和卡罗拉的销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