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没见过的奔驰大G,卖383万,不仅能越野还能当床使

2020年02月09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正在加载中...

奔驰G级”,有人爱它爱到痴迷,有人恨它恨得彻底,虽然它外观像一个火柴盒,但它并不是一辆普通的车子,它是一种情怀。在它身上可以彰显出你的眼光;你的品位;你的格调;更是你的胸怀,它也成为了很多人的Dream Car。

时至今日,奔驰G级已经诞生了40余年,是奔驰旗下存在最久的车型之一,因此,在全球各地都有很多它的旧车型,很多改装车厂都会收一些老款的奔驰G进行修复改装,以延续它们的生命。下面大咖就给大家说一款改装后的加长版奔驰G级,看看它是不是你的菜!

_

外观视觉更加修长

_

这款奔驰G级加长版延续了奔驰G的经典方盒子造型风格,外观最大的差别就是比普通版车型的车身要更加长。

前脸方面,奔驰G级加长版的logo更换了定制车标,此外,新车引擎盖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与车身的全黑有点相混搭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四个大脚换装了23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超大轮毂,与普通版车型比起来,要更加霸气凶猛。

_

内饰奢华极致

_

奔驰G级加长版的内饰比外观要更加豪华,内饰采用4座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座椅,内饰极为奢华。

新车的内饰并非外观那么硬派,反而采用顶级商务车雷克萨斯LM的设计理念,后排与前排之间增加一块面板和一块电动玻璃,并可对玻璃的透明度进行调整,有效分离乘坐舱空间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车内的隐私度,完全就是一款顶级商务MPV越野车。

此外,第二排的两个座椅都有独立的多媒体系统,并配备有独立耳麦、桌椅,座椅采用奢华的菱形块拼接设计,并配有大尺寸的软质头枕,奢华时尚感扑面而来。

_

动力配置让人胆寒

_

动力配置方面,奔驰G级加长版搭载了5.5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420 kW ,而且车辆有四驱加持,前中后配三把锁,越野能力绝对秒杀绝大部分越野车型。

这款奔驰G级加长版的奢华度已经到了一个极致,而且内饰方面还融入了豪华的MPV设计风格。但是想买到也并不容易,这款车全球只限量10辆,而且售价为499800欧元,约为383万元人民币,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