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哈弗车获好评,重近1吨6+7L油耗,年销12万台

2020年02月0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对于SUV产品车型的喜欢,从很多月销过万的车型中可见一斑,因其拥有很好的路面通过性和宽大的视野等,SUV成为了很多人比较喜欢购买的车型。比较热销的SUV车型有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途观L、CR-V、比亚迪宋Pro和探岳以及瑞虎8等等。

今天,速递哥给大家推送的是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M6,作为老款哈弗H6老平台下的产品,哈弗M6有着自身的定位,虽然具有其哈弗家族式浓郁的设计风格,但其主打的却是性价比,作为一款定位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的车型,相比哈弗H6哈弗H4等同门兄弟产品来说,该车的消费群体实在二三四线城镇。

繁星点缀式中网,黑色的LOGO,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和硬朗流畅的车身线条等等,都让哈弗M6应有的个性,闪耀着自身的光芒。6.6万-8.20万元的价格区间,也给了哈弗M6很大的市场竞争力,这对于哈弗M6来说,绝对是其走量的最大“杀手锏”,这样的是毋庸置疑。

虽然,哈弗M6的定位较低,但其同样走的是时尚型消费市场,这一点与竞争对手差别不大,如车市中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日间行车灯的运用,中规中矩而又透着时尚之风等等,都说明哈弗M6抛弃了老气横秋的设计,利用其高颜值来与消费者近距离的联络情感。

采用四轮独悬的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的分别是6MT手动变速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7L上下。车重在1吨6上下的哈弗M6,不仅采用了市场中主流的动力组合,其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居家越野都比较适用。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M6也显示了应有的厚道和诚意,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四向可调转向柱等等都能在车上见到,用不少车主的话说,就是价格低而配置不低。

该车的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竞争对手里面,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可圈可点,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也不给人压抑的感觉。在过去的2019年以年销12万台的业绩,不仅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也被不少车友和网友点赞。

写在最后:众所周知,汽车市场虽然竞争比较激烈,但小鸡刨食各有各的门道,作为定位在紧凑型SUV的哈弗M6,能够在强手如林的车市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靠的不仅仅是颜值和性价比,还有较强的产品品质,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