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espa亮相高端电动踏板车,性能方面还不及国产的电动车

2020年02月09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Vespa那就是属于高端踏板的范畴,在最近的印度车展上Vespa亮相了一款纯电动的踏板摩托车。

在外观方面跟150春天接近不过能够明显的看得出来后面发动机的位置被电机取代了,仪表方面也没有经典的指针式仪表而是块TFT的仪表取代。

官方公布的动力方面这台电动车在节能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在100公里以内,在标准模式下最高续航能力在70公里以内,而在标准模式下最高时速能够到70km/h,在节能模式下最高速时能够达到45km/h,这么一看这台车性能方面跟现在国产的雅迪小牛相比还是差一点的....

随着现在新能源的越来越广泛,不少主流摩托车厂也开始涉及电动行业,不过这对于传统摩托车厂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就拿这台电动的Vespa而言性能方面可能都不及现在国内刚推出的电动车但是以Vespa的售价来看绝对不是它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