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43万元起售,新款捷豹F-TYPE发布,小豹子更凶了!

2020年02月09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说有哪款试驾车让我念念不忘,捷豹F-TYPE算是其中一个。它优雅的线条,灵活的身姿和性感的嘶吼都为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在近期刚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新款F-TYPE也正式发布亮相,并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和双门软顶敞篷两种车身形式。在北美地区的售价区间约合42.93-73.81万元人民币。

从外观来看,新款F-TYPE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头灯造型要更为狭长,配合着L形日行灯带,眼神更加犀利。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更大了,加上又扁又宽的车头轮廓,让这头小豹子变得更凶了!

新款F-TYPE的尾部设计依旧经典,只是尾灯组的圆弧线被换成了折线样式,看起来要更具科技感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16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挑选,每种颜色还可进一步选择亮面或磨砂质地,这样就不怕动不动就“撞衫”了。

内饰方面,新款F-TYPE的变化不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只是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变大了,分别为12.3英寸和10英寸。

虽然很多人认为F-TYPE的内饰稍微有些落伍了,但个人觉得有些细节还是设计很到位的,比如像飞机按钮的实体按键、自动升起的空调出风口等,都是一些加分项。

动力方面,中规版新款F-TYPE将搭载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0匹和38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市场车型还会有一款5.0L V8发动机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