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当前 VR看车 上门试驾 这些都不如这些4万级别的车靠谱

2020年02月09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鬼妹猜想现在你的人生应该是,不知道今天星期几,不知道今天是几号,可以N天不洗脸,头发油到可以站起来,每天看着新闻中增长和痊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然后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出门。是的,这就是现在大部分中国人的现状,终于实现了睡到自然醒的梦想,却发现梦想有点残酷,太难熬了!而更难熬的则是行业,不能裁员,不能减薪,不能开工,这日子可怎么办?比如,4S店!

这些4S店也是熬白了头,为了想尽办法让更多还在家的消费者能够看车,定车,把之前老生常谈的各种本领都使了出来,什么VR看车,什么线上选车,什么网络办公,什么上门试驾,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不得不说,这也是当前能够想到的最好方法,但这并非什么创新,之前就有很多经销商的店都想“坐上”电子商务的“大车”,奈何汽车这种需要试乘试驾才能决定的大宗物品却一直对此不太感冒,那么在这场疫情当前,这些原本并不灵光的招数,就会好用了吗?

所有的办法都拿出来试试

在疫情之后的2月份,原本应该开门迎客的4S店,却是门可罗雀,有的直接关门等待疫情解禁,有的即便是有人,也是最低数量的值班员工,倒是也有“不怕死”的上门看车,可是这数量根本不能维持一个店的正常运营,还得想点其他的办法啊。

于是,吉利推出了线上服务,东风汽车也推出上门取送车,广汽丰田线上线下两不误,推出可在线上进行看车咨询、预约试驾、展厅每日定时消毒、展车和试驾车高频次消毒等……

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基本上各大家4S店都在想着类似的办法,效果如何呢?

若非之前试驾过还是无感

其实这样的方式都是被逼无奈,对于汽车这样的物件,还是需要有一个和驾驶者的磨合过程,不是千人一车,肯定有所区别,而现在即便是上门取送车,或者干脆提供上门试驾的机会,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直接下订单购买呢?可即便这样在疫情面前难道你不觉得你需要一台车吗?对于那些没有车的小伙伴,4万块钱的车你还是买得起的吧?

宝骏310W

售价:4.28万起

宝骏一直走得就是低端亲民路线,而在宝骏整个系列里面就数神车310W卖得最好,尤其在A0级轿车310的版本上出了一个310W旅行车,从此在4万出头的价位里就是一种垄断大局的态势了。而且这台车很大,4620/1710/1515mm的车身长度,轴距2750mm的尺寸,让这款4万级别的入门车足够大,动力方面宝骏310W最大输出82Ps马力和116Nm扭矩,城市代步没问题。

比亚迪F3

售价:4.39万起

比亚迪的店里,除了王朝系列卖得非常好之外,那就是这台比亚迪F3了,这台车没有试驾车,基本上来看的消费者都是直接下单然后开现车就走,试问一款4万元左右的车子,有4533/1705/1490mm的长宽高和2600mm的轴距,还有什么可挑剔的?要知道,这款车子最开始可是对标捷达的呢,捷达多少钱,TA才多少钱?这台车居然是VVL可变气门升程,1.5L的发动机可爆发最大109Ps马力和145Nm扭矩,即便开回家装逼那也有资本。

长安悦翔V3

售价:4.39万起

长安也算是中国非常强大的自主品牌,旗下的悦翔V3倒是平易近人,这应该是三款车中最好看的了,小巧可爱的外观,搭配多连杆的后悬架和铝合金轮毂,要说这车卖多一倍的价格都不为过,何况这款车的售价也只是4万元左右。动力部分最大101Ps马力和135Nm扭矩也是同级别里较为出彩的,你要是预算不多,那就买TA吧。

鬼扯:看吧,疫情当前还是得有台车吧,要是说到4万级别的车子,那可真没啥太多的挑剔,只要Ta能拉着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不会让你在疫情当前只能无聊在家,那你还想啥呢?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