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 4月发布 性能更强更凶悍

2020年02月09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3日,道奇官方发布了新款Durango SRT车型的官图,同时新车也将在2020芝加哥车展亮相。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Durango SRT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Hellcat(地狱猫)版本,新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2020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据海外媒体确认,道奇新款Durango SRT将推出Hellcat(地狱猫)版本,而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2020纽约车展亮相,相较于新款Durango SRT车型亮相晚了2个月时间。

动力方面,目前官网还未公布任何信息,而海外媒体推测Durango SRT Hellcat将会搭载与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相同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17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参考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来看,新车的0-96km/h加速成绩仅为3.5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成绩为11.6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而不久前发布的新款Durango SRT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6.4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82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Durango SRT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成绩为4.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