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宽敞的MPV,配四张航空级座椅,比埃尔法大一圈

2020年02月09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丰田最宽敞的MPV,配四张航空级座椅,比埃尔法大一圈

在国内主流MPV领域,依然是中型MPV为主流,诸如奥德赛、GL8,豪华领域的埃尔法、雷克萨斯LM都属于中型级别,一来实用度不多不少,二来使用便利度更加合适。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追求体型更大的MPV车型,例如奔驰威霆、唯雅诺等车型。事实上,丰田在海外市场也有这个级别的MPV,名为Gran Ace,而且很有可能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Gran Ace定位大型mpv,级别上和奔驰V级相似,这款车其实未来的机会还是很多的,车型在日本已经有了一定的成熟经验,在日本本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Gran Ace这款车的长度有5.3米,前脸看上去和埃尔法有一点类似,同样是突出霸气、厚重感,在其中使用了很多镀铬条装饰,而且设计的更加统一,大灯使用了矩阵造型,看起来还是很犀利的,前脸底部使用了贯穿的方式,车子的导气装饰风格让车子更加有运动风格。

在侧面可以看到车身整体比较方正,尾部看上就很四方,这就确保了车子能够有更大的空间,内部空间更大自然乘坐的时候会更舒服一点,这也是典型的为实用而生的设计,平直、实用,一切为了车内空间。车窗的了轮廓也很方正,车头部分比较短,也确保更多空间留给了车子内部乘坐空间,这也是Gran Ace未来会更火爆的原因。

车长有5300mm,宽度有1970mm,高度也有1990mm,接近两米的宽度和两米的高度,车内空间可见相当充裕,而且轴距达到了3210mm。海外有些评测将它和塞纳对比,发现它的尺寸空间都要大出整整一圈,这是独特的优势,目前丰田在国内市场还没有投放如此巨型的一款MPV车型。

内饰方面设计的更加简约干练,就是以实用和高端豪华为主,商务风是它的主旋律。座椅布局方面,海外市场有6座、7座、8座、9座四个版本,不过在国内应该6、7座的会更受欢迎,试想这样的尺寸设计成6或7座,二排三排空间将非常充裕,而且还能保持充足的尾箱空间。事实上,Gran Ace的6座被设计有四张头等舱级座椅,舒适性非常高。而8、9座虽然在国内需求不高,但如今9座(包括9座)在高速路收费上已经跟7座车归类为一类车,收费一样,只是节假日高速免费依然只是限于7座以下,不过如今也有不少消费者开始选择8座、9座车(6米以内)作家用,未来需求也将慢慢提升,这对于丰田乃至全球车企都是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