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全新“移动客厅”,方盒造型无B柱、全时四驱,堪称面包王

2020年02月09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铃木全新“移动客厅”,方盒造型无B柱、全时四驱,堪称面包王

多数家庭现在都拥有了汽车,而且很多家庭还拥有了不仅是一辆车,大家喜欢汽车因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了,不过选择什么样的汽车也是一个关键,如今我们选择汽车的时候也要注意它的实用性,平时在家用上班等各个方面都要功能兼具,铃木的这款新设计就很符合现在的新需求。

造面包车谁能比它强?最新“移动客厅”出炉,无B柱设计全时四驱

这款车的设计特点就是它看上去有一点面包车的风格,mpv的造型,销量也是很不错的,有人感觉像低端车型,其实不然,针对五菱宏光或者宝骏730的竞争市场,它就是要实现新突破。国内市场想要的就是大空间,而且很多家庭都是如此,我们需要更大的空间,这样全家人都可以坐得下,可以一起出行。

铃木之前给人的印象就是小型汽车,不过现在看起来不一样了,它开始做大空间了,不过在这方面做的很好的就是GL6和GL8类似的车型了。之前铃木还没有大空间的mpv车型,如今突然做出一些创新还是有很大风险的,大空间mpv未来设计出来给人的感觉好像是一个移动的客厅一样,特别是铃木在这款车上的座椅设计很不一样。

铃木希望能够将车子的空间充分发挥,座椅都可以旋转,这样就可以让座椅旋转以后围绕成一圈,这样我们在车子里面可以在一起,中间加一个桌子就可以说话了,就好像是客厅一样,这样也会更加人性化一点,这也是铃木未来设计的一个方向,这是比较未来的一个设计,推出车子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不过铃木并不缺少设计经验,未来推出只是时间问题。

铃木只要多尝试大型车就会做到更好,而且它在高档车设计方面也很有经验,它的设计将会做到更好,并不是简单的做一个方盒子,将日系车的文化给做到更好是它的特点,车子内部的空间更大,外观等各个方面确实做得更加细心。

而且这款车它的实用性也很强,使用了侧滑门的方式也更加科学,这在铃木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车身的刚性也比较强,中间没有B柱,所以上下车更加轻松一点,车头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可爱,好像一个小巴车一样,不过新潮的风格也更符合未来家庭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