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全系使用轻混动力?

2020年02月09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关于新能源汽车,各家厂商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丰田继续着自己在油电混动方面的优势,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则是使用了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欧洲厂商则更愿意使用轻度混合动力。目前,包括大众在内的,奥迪宝马奔驰都在普遍使用48V轻混。

宝马汽车今后还会扩大轻混车型的数量,可能会在全系车型中使用。

宝马扩大了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采用,以积极响应欧6排放标准。据悉,目前宝马已经有40款车型符合欧6标准,在1系和3系中增加新的动力版本,并且将还会将混动系统拓展到X5,X6,X7中。

在继3系和5系之后,宝马X3,X4以及今后33款车型都会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增加了利用制动能量回收的可能性,并且在加速和制动过程中再生的能量用于产生额外的驱动力用来驱动车辆。 48伏启动发电机可提供高达8kW /11 hp的额外功率。让车辆在起步的时候更自然的获得动力,在速度提升之后,可以辅助内燃机发动机,并在优化的负载范围内尽可能频繁地运行以减少燃油消耗。

在路口或交通拥堵中使用“自动停止并行驶”功能时,48伏启动发电机可实现平稳过渡以及快速重启。当车辆减速时,内燃机以低于15 km / h的速度切换到使用滑行功能。它还优化了滑行功能的效率。最高时速160 km/h,发动机完全断开,滑行功能在Comfort和Eco Pro模式下可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