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硬派车三把锁!十万!进口

2020年02月09日 21:20: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很多人都猜到了,这一点就是汽车工业,说实话要是你跨过黑河,能看到路上行驶的奇瑞哈弗真的不少,但是你要找个一个品相好的纯毛子车,真的还有点难。你说战斗民族军工技术这么先进,就算几十年前造的AK-47现在都还这么吃香,为啥就不能像老美或者欧洲国家那样,搞点像样的汽车品牌出来?

主要原因还是之前苏联太喜欢打架了,从沙俄开始就没闲着,所以工业方面基本就是以军工和重工业为主,汽车啥的凑和凑合能用就行,而且苏联解体以后,俄罗斯在汽车工业方面也还是在吃前苏联的老本,所以如果你去过俄罗斯,就能在街上看到很多几十年前的老拉达轿车,除此之外合资或者进口车还是占到了大多数。

虽说广袤的中华大地之上,我们找不到一家战斗名族品牌的4S店,但是托平行进口的福,咱们还是能享有一下毛子们的工业结晶,而且和其他国家的平行进口车相比,毛子们的进口车简直就跟白送似的,成了市面上现在最便宜的进口车,那就是只需要十万就能开回家的拉达尼瓦!

估计很多同学就有疑惑了,为啥其他国家的进口车动不动就是几十万,而俄罗斯的车型过来就十万出头,这难道是爱吗?还是来自远东大哥的特殊关照?如果懂哥给大家说,这是一台几乎50年没换代过的越野车,你还会觉得它良心吗?

不过按照十万的标准来说,这车看起来好像还不怎么亏,而且一度才作为普京大帝的私人座驾,同时80年代还短暂地当过北京的出租车,后来因为颜值问题和保护自主品牌,就让夏利给取代了。

不过经过几十年换代,勤劳的战斗民族还是把一些细节部分做了调整,不过一眼看到它,年代感还是扑面而来,只有几个LED日间行车灯有一些现代感,不过把悬架升高个几寸,硬汉的粗狂气息还是有的。

进入到车厢,迎面而来就是考古气息般的内饰,对于那些寻求复古感觉的设计师,拉达尼瓦真的能提供非常多的灵感,如果要想从中找到电控元素,那就只有电控升降玻璃,还有高配车型才有的座椅加热,同时引擎盖,车门,后备箱,分别要用三把钥匙才能打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好像也能和300万的奔驰大G平起平坐,因为它们都是有三把锁的选手......

内部的做工也是非常感人,和国产品牌十万块钱的车型比起来,简直就是被吊打的份。而且这台车的设计思路也相当奇葩,首先是你得懂哥见过纳智捷设计师,把备胎放在底盘的中间,这就已经让人喷惨了,但是拉达尼瓦的备胎居然还在引擎室里面,难道这样的做法,是在暗示要给予备胎一些温暖吗?

但懂哥觉得够呛,因为1.7L的发动机马力未曾破百,百公里加速也是直接干到了17秒,那感觉就是一脚地板油下去,还是能明显地感受到车在移动,而且这台发动机,只能把这台1.2吨重的拉达尼瓦推到145KM。

但是就底盘素质来说还是挺硬的,纯机械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时中央差速器具备锁止功能,而且还分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两种模式,整体式的后桥,加上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实实在在就是一个硬派越野车的属性,所以拿它去进行中度越野还是可以的,不过这车要是拿来日常代步,那就还是算了,不光内饰简陋,糟糕的路面滤震感也是招人烦,真正购买它的,估计就只有那些热爱越野的情怀老炮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