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V90 CC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外观小改

2020年02月09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沃尔沃的旅行车可以称为最美旅行车,而V90 Cross Country(以下简称V90 CC)的整体风格和设计都可以代表北欧的风格。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新款V90 CC正在进行着路试,新车外观设计有所调整,并且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外观上,新款V90 CC和新款S90一样,改变部分都在细节上,前脸依旧保持着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以及前格栅设计均未改变,依旧充满着沃尔沃的风格。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下保险杠,两边的装饰造型有所改变。

新款V90 CC的侧面造型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依旧非常漂亮。谍照中的新车尾灯并未发生改变,不过根据国外媒体推测,新车量产版的尾灯将采用全新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此外,新车将会配备新的后扰流板,后包围的设计也会微调。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的T5版本,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