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沃尔沃V90 CC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10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新款V90 Cross Country的道路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V90 Cross Country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部分。新车前脸的变化不大,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造型均未改变,不过新车前包围或将会换装全新样式,同时中央通风孔以及两侧装饰都将进行调整。

新款V90 Cross Country的尾灯部分从谍照来看没有改变,但外媒表示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尾灯将会更加立体。此外,新车将会配备全新造型的后扰流板,并且后包围设计也会随之微调。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继续提供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