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续航版本 零跑T03将于上半年上市

2020年02月10日 09:3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零跑汽车官方消息,零跑T03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新车是零跑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微型电动车,整体外观非常呆萌、小巧。新车在续航方面提供两种版本,分别达到了300km和400km。

外观方面,零跑T03整体看上去非常呆萌,两侧大灯造型十分圆润,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常规的封闭式设计,相信新车将会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喜爱。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且中间以一条黑色装饰件相连接。另外,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增添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零跑T03拥有着更加现代化、科技感的内饰,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都是当下较为流行的配置,同时,新车配有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仪表盘、中控屏联动交互。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电池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31kWh和38kWh,对应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和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