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假的!快来看蛮牛跃马都卖了多少吧!

2020年02月10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牛马双全”绝对是所有男孩子们的梦想,不过这个成就的门槛实在是高了些,很多年轻人在刷抖音、微博等社交软件时会觉得,为什么能驾驭牛马有钱人这么多啊?今天我就用数据告诉大家,不要灰心叹气,因为你在网络上看到的这些,可能都是租的!

兰博基尼年度销量推出的时间要比法拉利早一些,根据兰博基尼官方公布的消息,其2018年的全球销量为5750辆,远低于劲敌法拉利。而刚刚过去的2019年,销量直接超过了8000,同比增长超过40%。

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速是最大的,2018年中国市场的订单总量仅为342辆,而2019年兰博基尼在中国累计售出的新车达到了750辆,同比增长超过了100%。不过大家也能够想到,在这销量翻倍的背后,“大牛小牛”可能都没出什么力,最畅销的肯定是Urus。

至于这辆能让富一代同意交钱的Urus卖了多少呢?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Urus的订单超过了总数的50%,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这辆超跑型SUV的出现,兰博基尼的销量依旧不会超过400辆。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仅为36岁,继续保持着单一市场平均年龄的最低值。

大家可能会觉得,既便宜又全能是Urus制胜的关键,事实上,Urus的指导价虽然仅为291.2万元,但其实际成交价基本不会低于400万,部分平行进口商在网上公布出的裸车售价,普遍也在330万元左右。

“蓝宝坚尼”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激增,同样也都是Urus的功劳,这样的故事在保时捷刚刚推出卡宴的时候就上演过,可见仍有很多高端消费者,希望自己昂贵的座驾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也能兼顾一定的日常使用性。那么问题来了,有400万你会选择宾利添越还是兰博基尼Urus呢?

说完了蛮牛再来说说跃马,近日法拉利也公布了2019年财务业绩,其全年共交付了10131辆新车,这也是法拉利首次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与2018年相比,今年的销量增长了9.5%,使得公司净收入达到37.66亿欧元,也创下了历史记录。即便兰博基尼增长势头凶猛,但法拉利的这份成绩单依旧毫无压力的成为“全班第一”。

根据详细数据显示,欧洲与中东地区实现了16%的同比增长,总交付量为4895辆。北美地区的销量略有下滑,整个2019年共交付2900辆法拉利。而中国市场又成了增速最快的市场,新车交付达到836辆。但是这836辆中包括了香港与台湾的数据,所以只算大陆部分的话,交付量应该没有兰博基尼多。

法拉利的客户对于V12发动机车型的需求增长了4.6%,而对于V8车型的销量更是增长了百分之11.2%。被寄予厚望的跃马旗下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计划将在2021年上市,届时兰博基尼Urus就会赢来真正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