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R8在澳洲市场正式上市,售约138.97-196.21万元

2020年02月10日 10:26: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可能很多网友在去年听到奥迪R8停产的消息,但是从目前来看奥迪并没有打算停产R8,而且还对R8进行了更新换代,近日,奥迪汽车官方宣布,2020款奥迪R8在澳洲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95000澳元-416500澳元,折合人民币为138.97-196.21万元。由于排量税的原因,2020款奥迪R8相比国内现款在售的价格更低。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做了一些优化。其中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而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格栅采用不规则网格状,取代了原来的黑色竖条状设计,整体侵略性更强。而引擎盖隆起的筋线配合着六边形的“大嘴”以及两侧尖锐的LED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浓浓的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分体式进行设计的腰线显使车身看上去非常流畅,门把手处设计了大尺寸导风槽,这样的设计不仅有效地梳理气流,还可以对后轮刹车系统起到很好的散热功能。

新车尾部也进行了优化,网状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能够为这款中置发动机的跑车带来更佳的散热效果。与此同时,排气造型也有所改变,由现款车型的矩形排气口,变成了粗壮的圆形排气孔,让新车的战斗气息更加浓烈。

从2020款奥迪R8的内饰布局来看,整车的造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周围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以及换挡台周围和门把手周围都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的金属质感。而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加入,则进一步增添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搭载5.2L V10发动机,其中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54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1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