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雪佛兰探界者发布!外观动力皆升级,内饰改下就更好了

2020年02月10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刚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各大车企争奇斗艳,其中,新款雪佛兰探界者成功引起了我的关注。

本次车展上亮相的是2020款探界者,是中期改款车型,虽然这是它首次在海外亮相,但在国内,它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

外观方面,新款探界者在前脸设计上的变化较大,尤其是头灯的设计非常个性。新车头灯造型不仅变得更加犀利,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与大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分隔,虽然分离的并不明显,但这样就不会给人太强的割裂感了。

同时,新款探界者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有调整,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新车的后、侧面和现款的差异不大,继续采用了经典的隐藏式D柱设计,只是后包围造型有微幅调整。RS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要更为运动一些,采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与运动套件,也因此更酷一些。

比较可惜的是,新款探界者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改动,虽然这套内饰并不难看,但未免过于规矩和传统。不过,据了解,新车相比老款增加了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美版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根据国内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探界者的动力会全部换新,1.3T三缸发动机取代1.5T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0T发动机换装带有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这两款新发动机都主打高效节能,所以,新车将会具备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