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也要出轿车了?造型有点扁,网友:外观不忍直视

2020年02月10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起路虎,很多人中的印象都是这么几个标签:豪华SUV、大气、威猛。的确也是如此,路虎在刚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的独特的优势,迅速走红,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经常是有价无市,就算是加价购车也是常有的事,但是近几年路虎的销量明显下滑厉害,而路虎也是开始降价销售,一时间也有了“七折虎”的称号,在甚至在全球的范围内,路虎的日子都是越来越不好过的,可能是为了扭转这样一个局面,路虎曝光了一组轿车的渲染图,对,你没有听错,就是轿车,路虎也要出轿车了,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来看详细的一下。

这款车可以说是很有特色,首先从前格栅造型来看有着很明显的家族化的特征,还有LED大灯组的设计,也是基本上和路虎星脉是一致的非常的有辨识度,而且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这样更加的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但是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设计太过于扁平化了,对于这种美感欣赏不来。

再看看这款的侧面,可以说路虎是按照SUV的风格来继续操刀这款车的,我们熟悉的路虎是从来没有圆润的曲线的,所以路虎的这款轿车也是如此,可以说是方正到底了,车顶平直硬朗,这样的设计可能路虎觉得很有家族化的气息,但是应该明白这是一款轿车,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可以接受这样风格的路虎

但是路虎的这款的美感还是有的,那就是车尾部分,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显得很精致。尾灯上方带有RANGE ROVER字标,在路虎的SUV车型中,这代表着揽胜高端系列,所以这款车很有可能也是主打的豪华品牌,所以那些在想这款车会不会很亲民的网友就应该清醒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