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价钱买宝马还是Mustang?单侧磨胎怎么回事?雷克萨斯LM怎么样?

2020年02月10日 12:06: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其实宝马3系和Mustang之间虽然都在操控上见长,但其实两者还是有所区别。 同时,我也相信有类似考虑的朋友们,所追求的不只是单纯的操控性,肯定还与两款车的外在设计相关。 对于外观我个人不多做评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就低配车型来说,Mustang比之只有“标配”运动套件的宝马3系还是要更拉风一些的。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两者的内部空间,宝马3系更能兼顾家用,如果家里只有一辆车,它无疑比Mustang更合适。 至于你说操控方面,其实两者也会有所不同,比如宝马3系虽然操控依旧出色,但却对舒适性有了更多的倾斜,因此不如Mustang纯粹。 综上所述,其实要选哪款车关键在于你的用车场景,如果家中有且只有一款车,我会更推荐宝马3系,反之推荐Mustang。

通常来说,单侧磨胎不管怎么回事,先做一个四轮定位是基本操作,就如同重启解决90%的电器故障一般,四轮定位基本能够解决90%的磨胎现象。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即便我们做了四轮定位,车辆依旧会出现单侧磨胎的情况,这又是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保证做四轮定位的师父有着过硬的技术,四轮定位是准确无误的。 其次,我们再针对其他方面进行考虑。 第一点考虑的,是单侧轮胎是否出现充气不足的情况,用脚踩或者胎压监测处都能得知; 第二点如果发现轮胎着地部分的两侧呈凸状磨损,轮胎周边有波纹状磨损,则有可能是车辆的减震器、轴承或球形连轴等部件磨损较严重,但一般而言这种情况比较少出现在单侧磨胎的情况中。 当然,一些不良的驾车习惯也可能导致单侧磨胎严重,但那些情况一般都需要较长时间才会出现,因此大家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雷克萨斯无疑是很贵的,但是我们说“贵不是它的错,是我们自己的错”。 而且从产品表现以及品牌溢价能力上去讨论,雷克萨斯LM当前的定价并不显得夸张。 虽然,雷克萨斯LM的整体造型、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和埃尔法非常接近,但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除了LOGO以外,它的内部才是精髓所在。

雷克萨斯LM提供7座和4座两个版本,后者的价格更高。 别看后者座位更少,内部的设计可谓天翻地覆,首先是四座与驾驶位之间的隔断,提供了更多的私密性。 其次后排融入了一块26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进行连接,而且后排仅剩的2个座椅舒适性与奢华程度接近飞机头等舱,不但舒适,且集中了大量的科技性配置,让后排尽享舒适和科技。 但有一说一,以目前国内雷克萨斯的销售情况,该车上市后很可能面临加价或者一车难求的情况,因此最终落地是值得还是不值得,就只有车主才有话语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