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是街车,一换代就卖不动了

2020年02月10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全新一代Polo,也就是Polo plus在国内上市有半年多时间了,可我在大街上一辆都没见到过,大家有没有想过Polo plus为什么卖不动了?今天我就来分析下。

Polo plus卖不动的很大原因就是售价贵了。Polo plus相比老款Polo,首先车身尺寸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车身长度、车身宽度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3mm、58mm和94mm。

其次配置有了较大升级,我们以新/老款的乞丐版车型为例,新款比老款多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轮毂、上坡辅助等一大堆配置。

Polo plus的车身尺寸和配置相比老款车型均有升级,所以上汽大众理所应当的提升了新车的售价。不过上汽大众还是不太了解国内购买小型车的消费者。

国内购买小型车的消费者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买来改装的,在这类消费者心中,飞度和Polo是最佳选择,这两款车均有较大的改装潜力。因为是做改装用途,那些豪华、舒适配置他们根本不在意,买的都是价低的乞丐版,Polo plus的乞丐版贵了,自然就不会选择了。

另一类是喜欢合资品牌,但是购车预算不充足的消费者。这类消费者看不上自主品牌,但是购车预算有限,所以只能在合资品牌小型车里面做选择。这其中,飞度和Polo的人气较高,但现在Polo plus价格上去了,且这些人在意的是品牌和价格,也不太在意配置提升什么的,所以也就不考虑了。

Polo plus的性价比并没有变低,但在国内售价高的小型车就是没市场,所以销量才会不佳。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