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极简主义进行到底 外媒曝特斯拉最新内饰设计图

2020年02月10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设计图中的方向盘依旧为三辐设计,方向盘3点和9点位置的多功能控制按键有所增多,在6点位置加入了换挡按键,整个方向盘的功能性更强更集中。中控台的多媒体控制屏幕尺寸不小,和现售Model 3差别不大,此外中控台区域没有多余的按键,整体依旧延续简约风格。

图为特斯拉Model S内饰

图为特斯拉Model Y内饰较早出现的Model S和Model Y内饰风格相同,虽然设计简洁,但中控台层次感比较强,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的布局和燃油车有很多相似之处。

图为国产Model 3内饰到后期的Model 3内饰上,设计风格再次精简,木纹饰板横贯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单,传统的液晶仪表被取消,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幕内,内饰氛围更像未来交通工具驾驶舱。

特斯拉最新内饰设计图来看,怀档设计也不复存在,特斯拉将极简风格进行到了极致。一个方向盘+一块显示屏就搞定了车内的一切,这个最新的内饰设计会率先用在哪款车上呢?会是即将推出的Model Y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