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万的自动挡轿车,买哪一款好?

2020年02月10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5-7万预算,还得带自动挡,市面上的选择并不多,主流的产品有长安逸动DT、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现代瑞纳等。不过,考虑到瑞纳符合要求的车型并未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一关键性的安全配置,所以不推荐选择。

三款自主车型符合要求的是它们各自的自动挡低配车型,从产品力来看是各有优势。长安逸动DT的动力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在同级之中是动力最为强劲的,行驶质感同样有一定的优势,底盘支撑性明显更好。此外,逸动DT是三款车之中唯一配备了天窗的车型,其余两款车需要加装。

吉利远景的优势是配置。三款车型之中,只有它配备了倒车影像、后排杯架、8英寸大屏、手机互联、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等实用配置,相比另外两款车有着更出色的使用便利性。

奇瑞艾瑞泽5的优势则是空间,2670mm的轴距是最长的,后排的纵向空间更加宽裕。同时,艾瑞泽5的车身宽度也有优势,达到了1825mm,在满载的情况之下,其乘坐的舒适度也要好于另外两款车。

综合来看,如果倾向于更好的驾乘质感,选择逸动DT;倾向于高配置,选择远景;倾向于大空间,则选择艾瑞泽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