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40万的林肯大陆,配置高到离谱

2020年02月10日 14: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林肯作为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和美国总统曾经的座驾,造车资历上自然毋庸质疑。今天小哥就给大家带来林肯现在的旗舰级轿车—林肯大陆林肯大陆这辆车刨去国五、国六的重复车型,总共有7个车型。这回就跟大家聊聊这些车型中40万就能买到的2.0T次顶配两驱尊耀版。

外观上林肯大陆的设计,相较于BBA和凯迪拉克来说,整体是趋于保守型的,商务性质更强,但和奔驰给人的商务感还是不太一样。

前脸设计使用了大量的镀铬,但是又不会给你一种很LOW的感觉,豪华感表现的也是恰到好处。不得不说美国人对镀铬的使用真是厉害。

大陆的大灯并不是全系标配LED光源,只有这款尊耀版开始才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同时全系还配有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

林肯大陆5米1的长度让它从侧面看上去就像一艘船一样,车身侧面最具有特点的就是它的门把手了,这种隐藏式设计确实独具一格。配置上从这款尊耀版开始标配全车的电吸门,这个配置可以说在同级任何的豪华品牌中是没有的。

接下来看看内饰的表现,中控设计用现在的审美来说是相当的老气,整个中控使用了大量的桃木和镀铬条装饰组合。连内饰都有镀铬可见美国人对镀铬的执念不是一般的深啊。[5X:0133]

中控区的设计还是很传统的设计理念,8英寸的屏加上各种按键,不过整体配置还是挺高的,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一应俱全。

豪华车最主要的就是坐着舒服,林肯对座椅的设计在业内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了,这款配置的座椅拥有30向调节,几乎可以照顾到你坐车的所有姿势。[5X:0107]

后排的座椅舒适度就不多说了,这个级别的车都不会相差太多,真正能体现后排整体舒适度的还是要看配置,这个尊耀版的后排在同级里算相当高的了,像后排座椅电调、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安全带气囊、后排独立空调都是标配。猛地一看这配置真是有点吓人[5X:0115]

林肯大陆动力有2.0T、3.0T两种,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比变速箱有些落后于现在的主流。发动机因国六政策影响,2.0T从以前的261马力降到了241马力,而3.0T现在一直没有出国六版本,所以现在能买到的只有2.0T国六的车型。

总结:林肯这个品牌总体来说在国内的发展并不顺畅,再加上BBA的攻势,导致林肯的地位逐渐下降,最后也不得不沦为靠打折来提高性价比的品牌了。林肯大陆作为一款进口车,再加上本身在同级就奇高的配置,有40万还要买进口撑场面的话,林肯大陆确实可以考虑。当然除了这些优点,你还要准备好忍受一些小毛病,毕竟美国造,活儿糙是避免不了的。【文/王天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