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捷恩斯GV80官图发布,霸气得不是一点点

2020年02月1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捷恩斯首款豪华SUV车型GV80的官方照片正式曝光,新车是该品牌的第四款新车,并且在今年1月已经于韩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GV80延续了Genesis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巨大的钻石形的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与宾利Bentayga的进气格栅有相似之处,左右两侧的大灯则被设计成了上下两条灯带。从侧面看,GV80门把手上方一条清晰腰线从A柱周围延伸至尾灯,极具运动感。车头大灯上方的腰线延伸至车尾部,形成溜背造型,很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 GV80着重科技表现和空间感,并融入韩国建筑美学风格。中控台上装有超宽显示屏,仪表盘采用全数字液晶屏打造,科技感十足。空调控制面板位于换挡旋钮和多媒体旋钮的正上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细长造型的通风口造型嵌入到中控面板内部,车门板上也采用了大量木质装饰。Genesis V80将提供二排和三排座位版本,采用现代最新研发的后轮驱动平台。

动力方面,该车并未公布相关数据。但我们猜测,新车或将搭载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5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该品牌的首款3.0升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07马力、385马力、282马力。传动系统部分,GV80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GenesisGV80在首次推出的时候,曾宣布将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但就目前来看,将这一动力系统用于马上上市的量产车显然不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