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PA发布Model Y新评级 续航里程超500km

2020年02月10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上周,特斯拉宣布开始生产Model Y车型,新车将于3月开始交付。特斯拉还表示提高了Model Y的能效,使其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发布官方评级称,已确认特斯拉Model Y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合507公里)。

在外观方面,Model Y整体设计风格和车身元素基于Model 3而打造,最大的变化在于提升了车身高度的同时,车辆将拥有七座的承载能力。

内饰方面,官方表示整体设计风格与Model 3基本一致,但车内空间更大,也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的选装,储物空间达到了1.9立方米。同时也采用了与Model 3尺寸相同的全景天幕。

EPA方面表示,Model Y在使用全轮驱动(AWD)的同时,其最大EPA续航里程从之前估计的280英里提高到315英里,Model Y或将成为目前全球最节能的纯电动SUV。此外,Model Y还获得了121等效英里/加仑(MPGe)的城市工况和高速公路驾驶能效评级,其中城市工况为129MPGe,高速公路为112MPGe(在EAP标准中,MPGe值越高越好),这也是美国目前最高效的小型SUV。

新的续航里程适用于Model Y双电机版和Model Y性能版,目前两种型号均可供订购。以下是Model Y与一些竞争对手的比较:

值得一提的是,EPA认为,相比Model Y,Model 3的各个版本依据不同的车轮配置进行性能评级,其所获得的最终效率也不同。而Model Y虽然拥有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三个车轮配置选项,但EPA并没有根据不同的车轮选项来区分其性能评级。目前在特斯拉的网站上,只有配置19英寸车轮的Model Y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显示为315英里。

另外,根据EPA的说法,2020款特斯拉Model 3也将配备19英寸车轮,续航里程为304英里(约合489公里),MPGe为116英里。(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