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xDrive45e上市 售价84.99万元

2020年02月10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宝马推出了全新X5 xDrive45e,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虽然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全新X5 xDrive45e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除了左侧翼子板的充电插口和相应车型的尾标,剩下几乎和燃油版车型一样。

动力方面,全新X5 xDrive45e将搭载一款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相比配,这样一套动力总成可以使全新X5 xDrive45e的功率达到394hp,其中发动机提供286hp,电动机提供112hp。全新X5 xDrive45e的峰值扭矩可达6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八速变速箱以及宝马的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X5 xDrive45e身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方表示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可以满足部分人上下班通勤的需求。全新X5 xDrive45e售价84.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