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现不错价格温柔的豪华座驾 小哥带你看林肯MKC

2020年02月10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国VI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星辉式格栅显得比较豪华,大灯看起来很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52/1864/1657mm,轴距为269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45/45 R19。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修长大气的气质,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饱满厚重,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这样的宽广设计,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

坐进车内,2019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国VI的内饰十分豪华,板栗色饰板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配合皮革的内饰材质,整体做工比较优异。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该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液晶屏,不仅显示效果尚可,而且行车状态也能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国VI标配了真皮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座椅的舒适性配置丰富。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地板中间有一定凸起,长时间乘坐可能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很大,多放一些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林肯MKC 2019款 2.0T 四驱尊耀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89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6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这款林肯MKC各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本身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优势,配置上也比较丰富,能够打动不少购车者。外观和内饰的颜值也不算低,细节处也展现了豪车品质。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