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捐款”“经销商保护”“关怀客户” 面对疫情 汽车行业一直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16:19: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自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万众一心投入到这场“战斗”中,在这其中,汽车行业的反应也是十分迅速,除了最初的积极捐款驰援外,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新举措来应对此次疫情。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面对疫情,厂商都做了哪些准备。

上汽荣威六大举措支援旗下经销商

在疫情面前,经销商无疑将受到巨大的经营压力,而上汽荣威为了减轻疫情对经销商的影响,保障用户在特殊时期的选车购车、售后服务质量,推出了“双重减压、双重支持、双重关怀”六大举措,全力支持旗下经销商共渡难关,并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六大举措包括了:1,减少考核压力:调整了经销商2月目标考核及商务政策。2,减少财务压力:预发商务返利,并加急办理经销商奖金退现,以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3,整车物流支持:经销商若有紧急订单发运需求,可通过邮件、安吉助手等渠道申请紧急发运。4,在线技术支持。5,员工补贴关怀:对于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经销商团队,上汽荣威将根据经销商销量规模给予一定的人员关爱补贴,帮助经销商缓解经营压力。6,线上培训关怀。

一汽大众为湖北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一汽-大众及湖北授权经销商为客户提供“四大暖心”服务政策:第一,提供到店有礼政策:2月14日-3月31日,对进厂客户免费更换一个原厂PM2.5高效抗过敏空调滤芯,并提供免费杀毒杀菌服务。 第二,免费延保政策:在湖北省授权经销商购买车辆的用户,1月23日-2月29日期间整车质保到期的,可享质保延长3个月;3月1日-3月31日期间整车质保到期的,可享质保延长2个月。

第三,紧急救援政策:2月14日-3月31日,为湖北省车主提供50公里以内的免费救援(部分政府限行等导致无法救援的情况除外)。第四,维修取送政策:2月14日-3月31日,提供市区内维修保养免费取送车服务。

北京现代推出在线订购 呵护到家服务

疫情当前,北京现代特别推出了在线订购、呵护到家的“暖心购”政策,通过线上购买、代办手续的方式,解除疫情期间线下实地购车的后顾之忧。

即日起,可随时线上订购北京现代涵盖2019年上市新车在内的全系产品,同时,针对广大消费者疫情时期购车的安全顾虑,北京现代将负责把新车安全送到车主家中。此外,不仅新车送到家,北京现代还将为新车车主提供上门提取证件(可快递)、代办车辆保险、代办车辆上牌等一系列周到服务。并且,考虑到疫情当前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北京现代推出了超低首付的钜惠金融政策,用户可享受首付低至2020元的购车优惠(限融资租赁产品),让安全和关爱变得唾手可得。 吉利汽车 着手研发“全方位健康汽车

吉利控股集团决定,由吉利汽车先期投入3.7亿元人民币,启动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研发工作。

据了解,“全方位健康汽车”将有别于专业的医用防护用车,是主要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消费级产品。其不仅具备吉利汽车产品已有的隔绝外部空气中有害物质、快速高效净化车内空气等功能,还将重点突破车内病毒防范功能和技术,有效消灭病毒或降低病毒对人体的侵害。同时,车内所有材料不仅将拥有高环保性,还将通过添加一定抗菌物质的方式,具备抑制细菌或表面杀菌的能力,实现更具有实用价值的“全方位健康”。

上汽大众 启动“惠天使关爱计划”

面对疫情,对于一直坚持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上汽大众为其特别发布了““惠天使关爱计划”,该计划将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带来售后、购车、信贷、置换方面的全方位周到关爱。

天使售后关爱特别开通“VIP绿色通道”等多项专属权益,更提供基础保养、车内消毒、空调清洗、空滤更换等服务。此外,防疫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大众品牌车型至高可享10,000元额外购车优惠、15,000元置换补贴,并可最高享受3年0利率的购车贷款。”

写在最后

除了以上列举的厂商及政策外,还有很多厂商都推出了新政策来面对疫情,这些举措有的是围绕经销商,有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不管具体措施是怎样,大家目的都是相同的,那就是一起共度“疫情”难关。事实上,除了这些举措外,汽车行业在疫情初期的共同捐款就已将近10亿。而正是由于这样的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情”的精神,才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度过难关,而车市进言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