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降价最狠的豪车!最高优惠9万,车长超5米,后排能跷二郎腿

2020年02月10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小伙伴们大家好,《超级买手》又跟大家见面啦~今天由圈圈来帮大家选车!看看今天的问题~

“由于事业发展的需要,这段时间想换一台 C级车,不过由于过年的特殊情况,所以预算稍微有些吃紧,想着35万左右落地,看上了凯迪拉克CT6 28T精英版和沃尔沃S90智逸豪华版,两台车的优惠都挺大,想请帮忙分析分析,两台车都有啥亮点?谢谢啦!”

问题收到!这两台车确实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C级车,各自指导价分别为39.97万(CT6)和40.29万(S90),优惠后也都能在35万左右落地,很有眼光哦~那咱们还是老规矩,从内外设计&空间实用性、驾乘感受和配置性价比来聊一聊~看看各自都有啥亮点和优势,方便小伙伴的选择, 走起来!

_

内外设计&空间实用性

_

先说凯迪拉克CT6,作为一台纯正的美系车,它的尺寸可以说是跨级别的存在,超过5米2的车长已经比一般C级车长不少了,甚至接近D级车。

再加上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硬朗线条,气势营造得相当到位,一般普通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台车35万就能落地。

进入车内,CT6采用的是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用料挺到位,对于一台C级车来说,豪华感和设计感似乎还有提升的空间。

座椅还是比较宽大舒适的,巨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空间上的出色表现,也不说几拳几指了,因为真的是足够宽敞了。

再看沃尔沃S90,相比CT6,它的尺寸要小一圈,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儒雅,看似平淡,但是设计感和辨识度也都比较高

落座车内,沃尔沃家族式的内饰造型十分熟悉,整体也是淡雅简洁范儿,用着也比较方便。

S90的后排腿部空间比CT6更加宽裕,甚至跟前排会产生明显的距离感。它的座椅是比较硬的风格,可能沃尔沃觉得这样更不容易疲劳,但是讲真,后排坐垫再长一些就更舒服啦~

_

驾乘感受

_

说完了静态,咱们来聊聊两台车的动态。

还是先看CT6,它的动力总成大家都不陌生了,2.0T可闭缸发动机+10AT变速箱,通用集团最新的技术在这台车上都有体现。

这样一套动力放在CT6上表现还是比较称职的,动力输出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没啥问题,变速箱也比较聪明,比起通用之前的变速箱要好上不少。

CT6的底盘还是凯迪拉克那种扎实的感觉,本身就不大的噪音,再加上全车的双层隔音玻璃,静谧性对于一台C级车来说还是十分出色的。

S90的调校风格则跟他的外观有些类似,整体的感受非常轻巧

动力方面,2.0T+8AT变速箱,马力数据相比CT6要更高一些,踩下油门也会更加积极的输出动力,甚至会有一些些小运动感。

底盘同样也是比较轻快的感受,不过厚重和扎实感不及CT6,面对一些颠簸的时候,震动会有些偏多,或许更扎实一些会讨更多人的喜欢。

相比CT6,S90的隔音降噪就显得略逊一筹了,如果对噪音很敏感的话,最好是去4S店好好体验一下。

_

配置性价比

_

小伙伴看的这两台车,优惠以后价格十分接近,35万都能落地,那咱们来看看两台车的配置怎么样。

虽说是各自车系的次低配车型,但毕竟是豪华品牌C级车,基础配置还是到位的,像下面这些配置,两台车是都有的,满足一般的需求已经完全足够了。

那么各自又都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相比S90,CT6多出了被动行人保护、主动进气格栅、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老板键、BOSE音响、氛围灯等配置;

相比CT6,S90多出了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所以相比之下,CT6有着更多豪华舒适的配置,S90有着更多的安全科技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_

总结

_

两台车聊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我们来简单总结一下。

同样的价格,两台车的风格却完全不一样,CT6依然是典型的美式豪华,看着霸气、坐着舒服,豪华配置够高;S90比较清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巨大的腿部空间会吸引很多人为之心动,再加上有口皆碑的安全性,也有足够的理由让人下单,所以如何选择,就看你的喜好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会如何选择这两台车呢?不妨留言来聊聊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