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带9的国产车都很牛?网友:努力买一台国产H9

2020年02月10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中国人在起名字时,都会讲究个意头,比如888一路发,66大顺等等,而车企在给汽车起名字的时候,同样是有寓意与期待的。自主汽车的命名与合资不同,通常都会加个数字进行区分,比如长安CS55、CS35、哈弗H6等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般名字带9的国产车都挺牛逼的,合资估计见了都怕,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BJ90

指导价:98.80-128.80万

被誉为国产大奔,北京BJ90这款越野车,可以说是参照着奔驰G的配置去的。硕大的SUV身躯,这款硬汉越野SUV气场十足,内饰借鉴奔驰GLS的内饰风格,用料及质感十分厚道。动力方面,六缸3.0T、八缸4.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422匹,在采埃孚四驱的加持下,跋山涉水不是问题。而这款BJ90最高卖128万,大家觉得溢价严重吗?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

哈弗H9长城哈弗系列最高级别的SUV,也是国内公认的硬汉SUV,堪称国内的"霸道"。哈弗H9发布这5年来一直饱受争议,但随着不断改款改进,逐渐在市场上获得肯定。20万刚出头的车子,2.0T+8AT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24匹,配备了高级越野车的三把锁,这个价位买到这个配置、这个尺寸的硬汉SUV,可以说性价比相当高了。

红旗H9

指导价:预计30万内

如果说花30万就能开上劳斯莱斯,你信吗?没错,红旗H9就是这么惊艳的存在。红旗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车,足以说明这款车的分量,直瀑式的巨大进气格栅,配合双红色车身设计,加上修长的车身,这不就是劳斯莱斯古斯特吗?不仅如此,奢华的内饰、2.0T的动力,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十分给力,大家心动了吗?

长安CS95

指导价:16.59-21.39万

长安CS95同样是长安的一款硬汉SUV,可以说是长安CS系列的领路之魂了。经典的家族史前脸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在硕大车身的加持下,十分霸气。内部真皮座椅、媒体大屏、丰富配置一应具有,空间十分强大,无论是载人还是装物。2.0T的动力,采用承载式车身、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在城市从容优雅,野外也能尽情撒欢。

写到最后,果然名字带9的国产车,都不是好惹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