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的丰田MPV来了!Tj Cruiser量产车型5月份发布

2020年02月10日 17: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内蒙机友群车友 @锡林湖制霸 的三菱得利卡

好消息!Tj Cruiser的量产版车型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作为越野MPV,Tj Cruiser概念车早在2017年东京车展就已亮相,等了两年多时间,量产车型终于要推出了。

Tj Cruiser采用丰田TNGA架构开发,Cruiser车名中的“T”代表“Toolbox(工具箱)”,j代表“Joy(乐趣)”。概念车配有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越野轮胎,配四驱系统。

Tj Cruiser概念车前脸有点像卡车,硕大的六边形格栅配双圆形大灯组。如果去掉丰田LOGO,改为大号的“TOYOTA”字样,预计会更好看。

不仅有方方正正的外观,还有侧滑门和超大车内空间,将实用属性和玩乐属性相结合。

车尾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和前大灯都为圆形,并可选双色车顶。整车玩具感十足,甚至有一点点FJ的味道。

Tj Cruiser概念车的内饰体现家居感和科技感,中控台上方带有贯通式超宽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复古,车内到处可见旅行包上常有的绿色编织带,

Tj Cruiser概念车三围4300/1775/1620mm,轴距2750mm,比途达要小不少。但Tj Cruiser概念车内部采用5/7座布局,放倒后地台全平,可放进去3米长的大货物。

方方正正的车身带来较大的车内空间,户外活动累了就躺到这儿休息,多美好。

Tj Cruiser量产版预计搭载油电混动系统,支持纯电动模式行驶,发动机排量或有1.8L/2.0L两种可选,配有四驱系统。

越野MPV满足家用的同时,也照顾了男人们爱玩的心。超大的车内空间,还能在长途穿越时,携带更多的装备。不过Tj Cruiser量产版搭载混动系统且预计采用承载式车身打造,越野能力和可靠性到底强不强,现在还不清楚,等5月份新车正式发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