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5》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汽车生产下周正常?

2020年02月10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韩国现代起亚双龙等部分工厂暂时停滞,截至2月10日,部分工厂依然未能正常生产。据悉,到完全正常,恐怕要到下周。

根据2月10日的汽车行业消息,现代汽车有望在11日,先将蔚山2号工厂恢复运行,该工厂负责生产Genesis GV80和Palisade这两款车型,目前由于订单量很大,已经不能再继续拖延。此后,其余工厂将根据零件供应条件陆续恢复生产。

起亚汽车也会首先将生产K系列车型的华城工厂,光州工厂优先正常化,以确保汽车能够顺利生产。但截至2月10日,起亚依然缺乏零部件。

现代起亚的一位官员说:“我们今天(10日)将收到一些来自中国的汽车零部件。”“我们将从明天开始恢复部分车型的生产,但是完全正常化的生产时间仍然未知,因为我们必须关注中国零件的供需情况。”

双龙汽车宣布从2月4日至12日停产,将从13日起恢复正常运行。双龙汽车公司的一位官员说:“零件供应没有中断”。

另一方面,一直在本月10日之前正常生产的雷诺三星,釜山工厂将在11日至14日关闭。雷诺三星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由于中国的零件工厂从今天开始生产,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将零件运到韩国。”“今天(第10日),零件已经有现货并且可以正常运行,但从明天开始,将暂停生产。”

此外,由于韩国通用汽车拥有全球供应链,因此并未遭受任何生产中断。

同时,根据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中国是韩国汽车零部件供应的主要国家,占韩国汽车零部件总进口的29.2%,韩国汽车行业主要依赖于中国劳动密集型的零部件,例如线束,转向系统和安全气囊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