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官图发布 限量50台

2020年02月10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宝马X5 xDrive30d车型打造而来,X设计套装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野性。

由于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是由宝马和意大利皮革制造商Alcantara共同打造而来,所以内饰部分的变化最为直观。

车内座椅、中央扶手箱以及门板内衬均由Alcantara材质包裹,触感极佳。

头枕处还印有“Timeless Edition 1/50”标识,以此来彰显其限量50台的特殊身份。

此外,新车车顶以及全景天窗遮阳板也全部由Alcantara材质覆盖,档次感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搭载3.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xOffroad套件,其中包含了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M Sport后差速器以及两轴自动调节平衡的空气悬架等配置。(图片来源carscoops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