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不输Q7,比宝马X5便宜30万,起步就有238马力,5/6/7座都可选

2020年02月10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虽说汽车市场低迷,但豪华品牌销量各种逆势增长,以雷克萨斯最受瞩目,2019年同比增长25%,第一次突破20万的年销量。其中RX是雷克萨斯卖最好的SUV车型,我们来看看这款品质极高的日系豪车2020款雷克萨斯RX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而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看上去炯炯有神。新车底部的前包围处带有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前雾灯的位置由现款的大灯组下方边缘调至前唇边缘。

车身侧面,新车繁杂的腰线从车头部分一直延伸至尾部,并且呈上扬的趋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从内饰来看,精致的纹木饰板,自然柔和,配有液晶驾驶信息仪表盘、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多功能显示操作系统EMV,配有车载无线充电,上车即可进行充电,方便快捷。高配版本还配有全彩抬头显示器HUD、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等。

内部空间上,车内空间做了充分规划和精心布局,设计师通过座椅的可调节设置、中控台优化等细节,实现了内部空间的充分利用,还有全景天窗、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等。

2020款雷克萨斯RX共有两套动力总成,首先300版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238马力,最大扭矩是350牛·米。除此之外,300版本还分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231马力,稍微有一些区别。

从价格上来说,虽然最近大家对被雷克萨斯LM加价的时间有意见,但是并不是所有车型都这样。和同级别的宝马X5最低近70万的身价相比,雷克萨斯RX不到40万的起步价,还是体现了它性价比较高的一面。

总结,雷克萨斯RX在内饰和外观上都有新的变化,加上最新的油电混合技术的加入,以及5/6/7座布局的丰富选项,让它能胜任居家商务等各种场景。对于2020款雷克萨斯RX的表现,你是否觉得有吸引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